Friday, July 3, 2009

日记~~~

哈哈。。。今天的标题是日记!!!这个艰难的标题和灵感又是那个叫阿明的作者给我的。。。请阅读http://www.doublefish1988.blogspot.com/。。。看看其作者多么的感性~~~哈哈哈。。。对我而言,日记是多么遥不可及的任务与难题,想当年要不是老师逼我写journal,我还真不懂写日记是怎么样的东西!!!为了应付老师种种无聊的要求,本人附加了很多很多废话在日记本里,经常都是写“今天天晴,没刮风,学校很平静,天下太平,回家睡觉,开心~~~” 哈哈哈。。。就是这样厉害的日记。如果说日记是为了记录我本人每日大大小小的事件,好让我以后可以慢慢回味,这样一来我就会越来越后悔,因为当年的我实在无聊。哈哈。。。基本上,我还满认同阿明的说法例如想要记得就会记得,不想记的就很快会忘记,所以本人也是很会选择东西来记。通常呢都是一些没有办法忘记的事物。怎么说呢,例如很多好笑和引以为荣的事物,当然当然也有一些糗事和引以为鉴的事物!!!此外,本人的记忆力其实都还蛮不错,所以日记对本人来说没有太大的用处。。。哈哈哈,当然当然,本人还是很支持一些每天都很用心写日记的朋友们,加油~~~哈哈哈,因为从小到大都没有留下过任何的日记本,所以本人非常放心没有证据可以知道本人那“少许”的糗事!!!这一点阿明就应该学学,所谓“凡走过,不留迹”,哈哈哈。。。可是有时就是没有太依赖日记,造就了回忆时不时都会在脑海里打转,反观之,其实些日记不单单可以记载当时的心情,它们也扮演了一个倾诉与发泄的对象,绝对可以减压,咳~~~不怪的我整天压力重重,伤心非常~~~~哈哈。。。有时回忆的漩涡不断的拉着我,让我无从释怀,但当学会怎样看待回忆后,很多回忆都转成了祝福,失落的心再次洋溢着另一种爱,感觉还蛮温暖~~~哈哈。。。唯有好好的珍惜现有的才不需要再次洋溢那另一种爱,这样就会蛮可悲的!!!哈哈哈。。。话说回头,本人的脑里就是日记,有兴趣的可以问问我,我决不讲废话咯,我也不骗人的,有些人就不要一直 wat 我!!!最后,紧急告诫,日记是个优良的活动,千万别听我们危言耸听,加油吧~~~有心人!!!


opss...love love BAO BEI again!!!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