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7月10日~~~

哈哈哈。。。嗯,我很乖的咯。“说好的,更新呢”!!!哈哈哈,事隔一个星期了,当天有什么特别的事真是有点模糊了,真是pai seh!!!当天呢是个晴天,风和日丽,适合打球~~~还记得当天和阿明道别和预祝他生日快乐后, 我就带着几位高手陪我打球了,在那充满惊险的篮球场上,我们积极奋战到八点多后,就开始休息了~~~这时一帮看似很强不过虚有其表的对手带着充满一丝丝拽拽的感觉来挑战,这时最强的怡乐终于忍受不住出手教训他们了,我们呢当然是默默的支持他了,还好这位高手不负众望,将对手一一击退,然后就默默的离开了,还好有怡乐!!!然后呢,我就带着另一位高手小田田到我家附近的篮球场打算让一干人马知难而退,可惜可惜的是篮球场不给脸,当我们去到时,一片漆黑,原来灯没开,怎么办呢,我们就快速的寻找其他场咯,可惜的是最后我们什么球都打不到,唯有喝茶解决问题,然后各自散场~~~~回到家,冲完凉,做正经事后,徘徊着到了十一点五十分,十分钟后,正式踏入即将睡觉的感觉~~~~

haha...love love bao bei~~~

2 comments:

  1. "这时最强的怡乐终于忍受不住出手教训他们了"---这句经典!1ST!

    ReplyDelete
  2. 嗯,我记得那时我站着罢了,手都没出,脚也没动,只有一个很串的人在射球,就这样赢了。那个射手串到。。。可惜不是我!!!哈哈哈哈~2n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