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最好只好躺下来~~~

嗯嗯。。。看了阿明的部落格(www.doublefish1988.blogspot.com)后呢,本人也蛮认同其意见和无奈的,可惜的是本人就是没其作者这样感性和为地球的未来感到如此的焦虑,哈哈哈。。。或许是危机意识低吧~~~嗯。不过呢,过于地球面临的种种危机呢,本人也略有所闻!!!还记得几个月前逛某个展览会时,有位热血中年人很激动和积极的拦住我的去路,并用他那诚恳和充满智慧的眼神看着我,仿佛告诉我他有很重大的事情要发表。基于他如此夸张的动作,本人就勉为其难的听听吧。。。首先他叙述了地球即将面临的种种危机,过后呢就一一的指点应该如何化解危机。听来听去到最后,本人从他口中得到的结论是只要少吃肉就能拯救地球,因为动物们排出来的二氧化碳和人类对肉食日以剧增需求导致地球不断的升温,而南极也比正常融化的速度快了几倍,除此之外,据说七十巴仙的暖化就是因为动物排出的热能所影响,哈哈哈。。。所以感觉上还蛮危险的!!!对我而言呢,地球暖化只会让我不断的流汗而已,哈哈。。。可是呢其实人人有责保护我们可爱的地球的!!!可惜的是现有的危机还不足让世人开启危机意识,那又能怎么办呢。。。最后还是躺下来慢慢想一个最好的结局吧~~~加油吧~~~

haha...love love bao bei!!!

2 comments:

  1. 哈哈...你终于更新了...

    ReplyDelete
  2. 哦,怎么听起来像慈青营长讲的话~哈哈哈哈!
    快点更新啦~还有很多篇叻!!!

    ReplyDelete